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迪斯尼卡通人物将出现首个黑人公主 迷雾公主

[ 2007-03-20 15:5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迪斯尼的卡通人物中,即将出现第一个黑人公主。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迪斯尼正在制作的一出动画电影,主人翁是一个黑人公主,这个名叫迷雾公主的黑美人,今天在迪斯尼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亮相了。这个由迪斯尼创意部门和迪斯尼旗下的“皮克萨”动画电影公司共同催生的迷雾公主,将回归过去的人工绘图,而不使用计算机。

迪斯尼创意总监莱瑟特形容,迷雾公主是一部美国的童话故事。迷雾公主请出了曾经为玩具总动员、虫虫危机,怪物电力公司及Cars配乐的兰迪纽曼出马,纽曼今天也在迪斯尼的股东大会上,表演了他替这部电影谱的一首歌曲。迷雾公主芳名玛蒂,未来,她也将加入迪斯尼乐园卡通人物的阵容,并且做成商品营销,而电影订在后年发行。

编辑:杨鑫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