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泡温泉带什么护肤品?

[ 2007-03-20 11:29 ]

 

泡温泉带什么护肤品?

释放肌肤年轻能量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泡过温泉后,肌肤表面会有一层薄薄的“温泉膜”,它能很好地软化肌肤,让细胞间隙充满水分,此时是肌肤吸收美白与紧肤成分的最佳时机。

1. 还原肌肤本色 caLLI

在清除毛孔中的污垢和彩妆的同时,使肌肤保持应有的润泽和洁净。淡雅的薰衣草香味,让你在卸妆的同时拥有舒缓之感。

净白卸妆油140ml 215元

2. 温泉后的清凉净白 AQUA

不仅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时集中护理由紫外线引起的肌肤干燥问题。另外NS薄荷成分,能为经历高温后的肌肤带来清凉感。

透白修护面膜(3片装)100元

3. 科技赋予肌肤紧实弹性 兰蔻

以纳米科技将超微小粒子带至角质深层,精华液成分能修复细纹,为肌肤带来光滑柔嫩的质感。

新柔肤水200ml 260元

4. 睡眠中的紧致修护 LANCASTER

含有效抗氧化成分,其迅速持久的紧致、紧实与重新塑造等功效,重现精致五官,使肌肤散发清新自然的光泽。

紧致修护晚霜50ml 920元

清新润泽一整天

肌肤对环境的改变非常敏感,即使空气清新的温泉胜地,我们也要做足最基础也是最关键的保湿,以及避免肌肤受到外界伤害的日间防护。

5. 以“泉”洗“泉” 碧欧泉

富含微量矿物成分,可维持肌肤机能正常运行,略带清香的凝胶质地,遇水后会起微量的泡沫,非常容易清洗。

矿泉爽肤洁面150ml 210元

6. 保湿不含油 IPSA

不含油分的保湿菁华液,触感颇为清新,能够形成渗透力较强的滋润网,减少脱皮现象,令肌肤柔软。

保湿菁华液30ml 320元

7. 做足日间防护 思魅欧珀莱

以清新感触深入肌肤,保持肌肤的水盈状态,能够防止日间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并保持肌肤免受其他外界环境的影响。

日间防护乳50ml 280元

8. 妆前滋养呵护 LUNASOL

像乳液般的温和触感,温柔包裹肌肤。含有丝蛋白成分,在保持肌肤水分同时,提高粉底的贴合度。

日月晶采透薄妆前底液25ml 250元

编辑:富文佳 来源:瑞丽时尚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