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12小时美女 时刻迷人变妆

[ 2007-03-19 14:4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想做一天到晚的美女,就不能总是用一个面孔朝人,必须用最短的时间,学会百变计划。用最新的品牌资讯,给你好看!

  1. 9点-17点 办公室清淡妆容

  助你成为超亲和力美女轻薄透明,有了成功的底妆,即使你轻扫秀眉,也能博得满堂彩。营造出好的肌肤质感是这款妆容的关键!所以底妆应该清透、无瑕。

办公室清淡妆容
12小时美女 时刻迷人变妆
  关键词:干净而通透的裸妆、完美遮暇

  粉底选择:选择的粉底颜色要比肤色浅一些、亮一些,“一白遮三丑”是绝对不会错的。

  眼部遮盖:黑眼圈和眼袋,相对而言遮暇笔就要方便好用得多喽!

  先用遮瑕膏在眼睛和颧骨之间的部位画几笔,然后用手指轻轻涂开、涂匀。让这个三角地带变得明亮起来,是使整个皮肤呈现均匀光泽感的关键。

美宝莲慕司粉底液   MAC奶瓶
12小时美女 时刻迷人变妆

  粉底上妆新技巧:

   用粉底刷代替用手或粉扑来上妆,顺着毛孔的方向涂抹。刷好后,用海绵轻轻扑按,这样能使粉底液和脸部肌肤高度贴合,长效。
12小时美女 时刻迷人变妆

  18点-20点:商务宴会干练妆容帮你撞到好机会

  在所有商务场合中,优雅、端庄、给人一种信任感应该是妆容所要传达的感觉,所以妆容的细节是整个造型中最应关注的。脏乱的底妆,花掉的眼线,晕开的睫毛膏都是绝对“致命”的!

商务宴会干练妆容帮你撞到好机会 
12小时美女 时刻迷人变妆
  关键词:卷翘睫毛、自然蛾眉、散粉定妆

  巧用散粉:有了它,搞定完美无瑕的肤色,技巧就是在眼睛周围轻轻按压散粉,就OK了!

  眉眼传情:眼影的颜色要以大地色系或深一些的棕色为主色调,突出成熟、稳重的气质。 眉色则要与头发色彩协调一致,黑色头发用灰色眉笔,较浅染发则用棕红色眉笔勾画。

兰蔻催眠防水睫毛膏   娇兰幻彩流星粉球
12小时美女 时刻迷人变妆
  眼线:可以刻画得略重一些,这样会显得眼神深邃,眼妆细致。
  睫毛:根根分明的睫毛能体现出OL干练的气质!
12小时美女 时刻迷人变妆

人气新妆>>>日本人气模特演绎春夏妆容  随身化妆包 四大秘密武器

  21点-23点:夸张派对妆让你成为人气女王

夜生活早就融入到了人们的生活中,工作之余少不了和朋友们去泡把,Happy一下。卸下正装的束缚,你可以把自己打扮得要多性感有多性感,要多妖艳有多妖艳!赶快和我们学几手,正确成为魅力十足、闪耀夺目,PUB中的No.1女郎!

夸张派对妆让你成为人气女王  
12小时美女 时刻迷人变妆
  关键词:炫彩眼妆、性感红唇

  迷人烟熏:狂野、出位的“小烟熏眼”加上内眼角出点缀得银光点点,可以达到“一眨眼就电晕他”的完美效果。

  暗色修容:为了制造出夜晚和白天的强烈对比效果。消瘦的面庞也不能少哦!暗色的修容营造阴影的效果也是必不可少的!

兰蔻天使五彩眼影   Chanel炫彩珠片眼影  
12小时美女 时刻迷人变妆
  腮红的画法:斜扫、打圈扫随你喜欢,只要选对颜色就可以。
  眼线:让眼睛显得更大的小窍门:在下眼睑眼睫毛内侧的白眼线。  
12小时美女 时刻迷人变妆

  2007年,时刻变妆的美丽技巧,必将成为你生活、工作以及时尚party的主流色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