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07春夏 5大面料流行看点

[ 2007-03-19 14:3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虽然从去年冬季的成衣发布会上传来的讯息都是关于简洁规则的造型的,但今夏却仍然弥漫着轻柔精致的风情。没错,虽然不乏后整理和色彩完美无瑕的平素面料,但是充满装饰感和戏剧性的面料仍然占据着压倒性的胜利。

点亮80年代 Shinning 80's

07春夏 5大面料流行看点

  图1:金属纤维在这季的服装面料中立下了汗马功劳。带有强烈金属光泽的80年代怀旧织纹的面料再度成为潮流。搭配本季最新款的银色漆皮蟒蛇皮Bittersweet手袋,是Boho新贵的时髦装扮!

环环相扣 Chain&Buttons

07春夏 5大面料流行看点

  图2:就像金属链条是Chanel的一个无形Logo一样,喜欢玩扣子设计的Jean Paul Gaultier今年终于找到“同盟军”了。链条与纽扣的设计频繁出现在T台上,成为塑料、金属珠片的高级替代品。

“金”彩流穗 Golden Fringe

07春夏 5大面料流行看点

  图3:07春夏流行趋势,金色流穗不仅运用在时装中,而且在手袋、配饰的设计上也经常出现。代表品牌是Marc Jacobs和Prada,动感十足的流穗设计会带给你青春的动感和一点异域情调。

低调贵族 Luxury Underground

07春夏 5大面料流行看点

  图4:我一直坚持毫不张扬的设计,即使出席晚宴我也建议女士们不要太过“闪耀”。今季流行哑光珠片,仿旧处理的金属珠片给人沉稳、庄重的感觉。富有光泽的塑料珠片,我会用一层透明薄纱罩在上面,让光泽更加有层次和含蓄。

材质混搭 Mix&Match

07春夏 5大面料流行看点

图5:真丝雪纺拼接漆皮面料,塑料拼接双绉纱或是帆布拼接软呢,07春夏时装秀上到处都是不同风格的材质相互拼接、混搭,创造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意。甚至在丝缎“一统天下”的晚礼服款式上也出现了很浓的混搭痕迹,当你穿上它们时一定很兴奋!

丰富的面料选择与充满童趣的配件设计,打造出一个生趣盎然的美妙春天。

编辑:富文佳 来源:来源:《时尚芭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