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大片抢鲜报>精彩图文
王者之心

[ 2007-03-19 13:33 ]

 

王者之心

战争史诗大片《王者之心》剧照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耗资一亿三千万美元打造的战争史诗大片《王者之心》,将在4月16日正式登陆中国。该片由《异形》的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担任影片监制,曾在1996年以一部《未来水世界》,获评当年好莱坞最受欢迎电影的凯文·雷诺兹担任导演,而这一次他执导《王者之心》也是21世纪福克斯公司钦点的。

《王者之心》故事原型来源于一个在欧洲大陆传诵了1000多年的历史战争传说。虽然故事只是个传奇,但受它启发而创作的《亚瑟王》及其他许多爱情故事,在欧洲让游吟诗人们唱了千百年。此次,一亿三千万美元的投资,大多花费在布景制作和演员身上了。该片监制是《异形》的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也是好莱坞的金牌导演,参与过好莱坞数十部经典电影比如《勇敢的心》、《角斗士》等影片的导演和制作。导演凯文·雷诺兹曾在1996年以一部《未来水世界》,赢得了当年评比好莱坞最受欢迎的电影中排名第三。

(编辑:邓京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