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长江七号》辟谣 特效未完延至贺岁档上映

[ 2007-03-19 13:2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周星驰的《长江七号》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昨天(18日)有传闻称,《长江七号》将在近期送审,上映时间暂定为6月25日。然而,记者昨天却从周星驰的星辉公司得到了截然相反的答案。星辉称,由于后期制作的原因,《长江七号》将退出暑期档,改在新年档上映,加入贺岁战团。

特效拖后腿

记者昨天就《长江七号》上映的事情致电星辉的媒体发言人魏达深。魏达深表示,星辉方面从未发布过《长江七号》将在6月25日上映的消息。由于星爷对特效要求甚高,《长江七号》目前尚未完成后期制作,极有可能赶不及在暑期档上映。据魏达深透露,《长江七号》中的特效比《功夫》中的更多也更精彩。不过周星驰看过粗剪片后,对《长江七号》中的表演很满意,特效却不甚满意。所以目前正在修改特效部分,有的地方甚至需要推倒重来。尽管修改部分比较多,魏达深强调影片目前还没有超出预算。

档期改贺岁

《长江七号》原定暑期档上映,由于周星驰对特效部分尽善尽美的要求,客观上导致了影片目前还处于后期制作阶段,很难在暑期档和观众见面。魏达深说:“赶不上暑期档,《长江七号》就一定会等到新年档期再上映,影片的风格也很适合新年的气氛。”

记者了解到,除了即将“挤”进来的《长江七号》,今年贺岁档上映的影片还包括陈可辛执导的《刺马》和冯小刚的战争片《集结号》。三部影片题材各异,制作班底不俗,今年贺岁档的龙争虎斗势必格外热闹激烈。

编辑:杨鑫 来源:北京晨报(记者 杨莲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