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大片抢鲜报>精彩图文
乱战

[ 2007-03-19 09:55 ]

 

片名:Chaos
译名:乱战/混乱作战
导演:Tony Giglio 托尼·基格里奥
编剧:Tony Giglio 托尼·基格里奥
主演:瑞安·菲利普 Ryan Phillippe
   韦斯利·斯奈普斯 Wesley Snipes
   亨利·彻尼 Henry Czerny
   杰森·斯坦森 Jason Statham
类型:动作/犯罪/悬疑
片长:98分钟
发行:中影集团/创世星
上映日期:2007年3月9日(内地)
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

  西雅图的某个早晨,5名歹徒闯入一家银行劫持了在场的近四十名职员和顾客。尽管他们表现得训练有素,经验老道,但百密一疏,仍被一位银行职员偷偷按响了警报器。警察迅速包围街区后,劫匪的头目洛伦兹要求和相识的警官昆丁?康纳斯对话。康纳斯曾在一次办案过程中直接导致洛伦兹兄弟的死亡,而现在他正因一次严重失误处于停职阶段。在警方的要求下,正在度假的康纳斯勉强接受了上级的任务,和刚踏入警届的新手德克成了搭档。就在银行遭劫的现场,康纳斯凭借丰富的办案经验,很快分析出了警匪双方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于是,在已有一名人质死亡的情况下,他决定无论如何都要进入银行,采取相关措施,才能避免更大的伤亡危险。然而,狡猾的劫匪显然是有备而来,开始折磨人质以阻止警察的秘密靠近,并且在警察试图强攻时, 引爆了他们预先设置的强力炸弹。顿时,银行内外陷入了一片火海之中,受惊的人们四散逃窜。康纳斯他们开始意识到,一场比他们想象中更为激烈的战斗拉开了序幕,正与邪的较量正式开始……

影片简评

  该影片的编剧和导演都是托尼·基格里奥,这是他第一次同时担任编剧和导演工作,以前在电影《大话王》,《逃出落杉矶》等影片中作过一些助理制片等多方位的工作,也算是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吧,这次初执导演,便成绩斐然,《乱战》给他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成功。片中还有个趣味点,那就是瑞恩·菲利浦可是第一次拿枪演动作片啊,倒还挺威风。
  《乱战》是一部集高智商犯罪、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火爆的动作场面于一体的经典之作。影片有三大卖点:复杂悬疑的故事情节、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著名影星的联手对决。
  一场扑朔迷离的银行劫案,谁才是事件背后的最终受益者。警察与罪犯针锋相对,斗智斗勇。《非常人贩》杰森o斯坦森和《刀锋战士》韦斯利o斯奈普斯的终极对抗,一部令人期待的动作大片。

主演杰森·斯坦森简介

  投身大银幕之前,杰森·斯坦森是一名世界级的资深潜水员,身为英国潜水协会会员长达10年,还参加过1988年的韩国汉城奥运会。
  《玩命快递》第一集的重心放在让·斯坦森发挥个人魅力上。杰森不仅把这个角色在体能上的矫健和强悍展现无遗,也把人性的深度诠释得恰到好处。杰森把弗兰克塑造成一名心不甘情不愿的佣兵,想对这些烂工作喊停,回归平凡安静的生活,但是造化弄人,命运再度找上弗兰克。在新的这部电影里,弗兰克陷入更糟糕的困局。
  《玩命快递》(系列2)大量展现了杰森·斯坦森精湛灵活的肢体语言,接受拳击、跆拳道和潜水训练多年的他,体格和耐力果然呱呱叫。尤其在电影的动作戏高潮,驾驶一架喷气式飞机一头撞进大西洋,斯坦森优异的手脚功夫和潜水经验,正好派上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