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加油好男儿"正式启动 今年海选在网上播(图)

[ 2007-03-19 09:1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经过国家广电总局的正式批准,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昨天(18日)正式启动,并将于本月24日起正式接受报名。今年的“好男儿”在节目设置方面有了一些变化,海选时间被缩短到短短一个月内,并且只通过网络播出。此外,节目还引进了欧美真人秀的播出模式,大搞残酷淘汰。


2006年的好男儿集体亮相。左起:程显军、魏斌、吴建飞、蒲巴甲、宋晓波、向鼎、郭帅

因为今年湖南卫视要办“超男”,所以关于两个节目的比较自然少不了,2007年“加油!好男儿”总导演金磊表示,“好男儿”并不限制选手在两个选秀中重复报名。不过进入总决赛后,他们会和选手签订协议,要求选手只能作出一个选择。金磊介绍说,今年的“好男儿”在赛区设置上和去年相同,六大赛区仍设在北京、上海、重庆、沈阳、武汉、杭州。同时,今年主办方还在这六大赛区的周边城市设置了20个“加油站”。由于今年国家广电总局对选秀节目作出了规范,要求播出时间不得超过两个半月,因此2007“加油!好男儿”在赛程方面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整。届时,各个“加油站”将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选出三强送往中心赛区,部分海选内容将通过网络播放,而总决赛将从5月起在每周六黄金时段播出。在环节设置上,新一届的“好男儿”也作出了很多创新,比如,引进欧美真人秀的模式,首次加入24小时生活全记录环节对选手淘汰进行全方位直播。

去年的好男儿曾经被外界普遍评为过于“奶油”,对此金磊表示,今年的节目将重点展现选手们刚强的一面,将设置军营男子汉的环节,对选手进行专门训练。在评委人选方面,主办方表示将采取“文化名人+演艺明星”的阵容,正在接洽中的评委人选包括易中天、葛优、杨澜、张艾嘉、罗大佑等。而冠名商代言人周杰伦、张韶涵也将以多种形式参与到节目中来。(编辑:杨琪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杨博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