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古典乐坛
眷恋中国文化 肯尼基5年后将再度来华

[ 2007-03-19 09:0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20年前,凭畅销单曲《Songbird》让全球乐迷疯狂爱上萨克斯风的肯尼基Kenny G终于在睽违5年后再度来华,分别将于3月29日在上海、4月1日在北京举行演奏会。从被广大中国观众熟知的《茉莉花》到《月亮代表我的心》,由广东星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全新唱片《沐浴爱河》囊括了音乐会所有新曲目,先声夺人。

据了解,该专辑中的13首乐曲几乎全是在历届奥斯卡电影节中获过奖的作品,永恒浪漫而且经典,再经肯尼基Kenny G独具个人唯美浪漫韵味的高音萨克斯演奏,俨然如天籁之音。无论是独处的角落,还是温馨的二人世界;不管是哀伤、寂寞,还是甜蜜、喜悦,你总会在肯尼基Kenny G的萨克斯风中找到你的情感归属。他是流行音乐史上最畅销的演奏曲艺人,同时也是当代最畅销的爵士乐乐手。肯尼基Kenny G的才华为他赢得了葛莱美奖、全美音乐奖、灵魂列车奖与世界音乐奖。

肯尼基Kenny G一向对华人音乐和中国文化格外眷恋,曾分别与华人“创作天王”王力宏合作《The One & Only You(唯一)》,为华人巨星刘德华量身订做的情歌《Be My Lady(你是我的女人)》。肯尼基Kenny G的《回家》以及重新演绎的中国民谣小调《茉莉花》更是每次到访中国时乐迷的必听曲目。而在2006年最新唱片的亚洲特别版中,他再次挑选一首歌后邓丽君的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I'm In the Mood for Love又译:沐浴在爱中),作为送给中国乐迷的小礼物。(编辑:王奕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