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香港金像奖下月举行 权相佑代表韩国任嘉宾(图)

[ 2007-03-17 16:23 ]

 

香港金像奖下月举行 权相佑代表韩国任嘉宾(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韩流艺人权相佑将作为韩国代表,出席有“香港奥斯卡”之称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

权相佑方面负责人16日透露权相宇被邀参加将在4月15日举行的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半奖典礼,并出任颁奖嘉宾。去年,全智贤和张赫借着《雏菊》的宣传被邀请参加第25届金像奖颁奖礼。

权相佑方面又表示:“香港电影金像奖邀请目前正处于长时间休息状态的权相宇说明他们对韩流艺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此次金像奖上由郭富城、周润发、李连杰、梁朝伟等代表全亚洲的巨星获得了最佳男主角提名。而权相佑将会有机会与他们站到一起。另外,自影片《青春漫画》后休息一年之久的权相佑目前正在认真考虑他的下一部作品,其中包括电视剧和电影。如果选择电视剧,他将从4月开始拍摄。

编辑:富文佳 来源:My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