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健康美体
全球最完美的男女身材

[ 2007-03-16 14:52 ]

 

全球最完美的男女身材

最完美女人:坎贝尔 腰胸之比:1.4;腿身之比:1.4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波兰的一份研究提出男性和女性的完美身材标准,女性必须注意腿围和身高比例,男性必须胸腰出色。

据英国媒体3月11日报道,最近波兰格但斯克大学提出一份研究,指出其实人类的审美观有一致的标准,而传统的三围尺寸并不是审美时最重要的依据,取而代之的是将注意力重点集中于人体不同部位尺寸同身高和身体质量指数(BMI)的相互关联。这份研究是分析波兰全国性选美进入决赛的前24名与115名一般女性后得出。根据这份研究报告,完美女人最重要的两个数字为大腿和小腿肚的围长,完美男人最重要的是腰和臀部的比例,以及腰和胸部的比例。

报告指出,超级美女平均身高为1.75米,腰围是胸围的76%,臀围的70%,另外,美腿很重要,与一般女性相较,完美女性体型的大腿肚围与身高比值较一般女性少约12%,显得腿较修长。除此之外,超级美女的小腿肚皮下脂肪厚度为1.5厘米,一般女性则为1.8厘米;至于男性,完美体型至少要1.83米。

全球最完美的男女身材

最完美男人:克里斯蒂安-贝尔;腰胸之比:0.6;腿身之比:1

根据这项标准,超级名模“黑珍珠”纳奥米·坎贝尔是最接近完美的女人,她的腿长与上半身比例为1.4比1,也就是腿比身体还要长,大腿周长是身高的29.7% ,这个数字比一般女性还低了12% 。男性方面,饰演蝙蝠侠的克里斯蒂安·贝尔是最接近完美的男人,他的腿长和身长刚刚好一样,最重要的腰围与胸围比例为0.6比1,一般男性大约是0.8比1。

编辑:富文佳 来源:信息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