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春装四要素 让他一眼着迷

[ 2007-03-16 09:1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疯狂席卷而来的新潮流一直延伸至今年春夏,早春,给自己放个假,让时光回溯到遥远的中世纪,时而轻盈,时而华丽,时而纯朴,时而鬼魅,随意的搭配与混搭,震撼人心的风格,这就是早春时尚给我们带来的惊喜与感动。
服装:春装四要素 让他一眼着迷

  时尚解析:如果你不习惯穿过于夸张的性感装束,可以尝试小V领毛衣搭配大V领针织背心,通过错落的线条和层次,同样可以把别人的视线吸引到胸部,于隐约间呈现一派动人与妩媚。

服装:春装四要素 让他一眼着迷

  时尚解析:修长的大腿确实能够吸引对方的眼球,不过,如果你对自己的脚踝有足够的自信,不妨别出心裁地秀一下。将牛仔裤挽到脚踝以上,配上高跟鞋,裸露的部分起到拉长小腿的效果,能使脚腕看上去更性感迷人。

服装:春装四要素 让他一眼着迷

  时尚解析:直筒针织套头衫很容易暴露身材的缺点,而白色宽腰带却让修长的身材更有曲线美。腰带最好扎在高腰位上,也就是胸部以下一掌宽的位置,这样能在视觉上拉伸下身长度,还能使胸部看起来更挺拔。

服装:春装四要素 让他一眼着迷

  时尚解析:七分裤和长筒袜搭配,能够塑造修长的腿部线条,而踏脚袜则能把这种效果发挥到极致,脚部的弓形曲线尤为性感。短裤一定要够短,才是这种搭配的要点。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