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伍迪-艾伦再度 “相中”性感女神约翰森 西班牙首次拍片

[ 2007-03-15 16:2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被称为好莱坞“最性感女神”的斯嘉丽·约翰森再度受到大导演伍迪·艾伦的青睐,获邀出演新片,这也是二人继大热影片《赛末点》和《独家新闻》后的第三次合作。

斯嘉丽-约翰森曾因《迷失东京》一片深受观众的喜爱,伍迪导演的这部于今年夏天在西班牙开机的新影片名字还未确定,却先牢牢锁定女主角,此举也昭示着这位好莱坞新生代美女当之无愧地晋升为继米娅·法罗和戴安·基顿后,艾伦的又一位“缪斯”女神。

斯嘉丽将与曾出演《致命魔术》的女演员丽贝卡·霍尔一起加入到西班牙演员哈维尔·巴登和佩内洛普·克鲁兹的强大阵容中来,并于今年七月分别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和阿斯图里亚合作拍摄。

目前,关于这个剧本的详细信息暂时还是一个谜。这位曾热衷于拍摄以纽约为影片背景的导演再次“出走”美国,首次来到西班牙拍摄,之前的最新三部影片《赛末点》、《独家新闻》和即将上映的《卡珊德拉之梦》也都在英国伦敦完成拍摄。

作者:杨琪 来源: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