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健康美体
苗条新法 白领OL狂吃不胖

[ 2007-03-15 10:5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每天面对的不是电脑,就是文件夹和办公桌,渐渐发现运动对自己来说越来越奢侈了。朝九晚五的生活已经变成神话,通常是桌子上的灯一直亮到深夜……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小肚子越来越鼓,走起路来腿上的赘肉也会发颤。嗨,都是忙碌惹的祸!于是,不得不向漂亮的紧身连衣裙说bye-bye了;于是,减肥茶成了我们的亲密伙伴。然而,却不是每一个忙碌的女人都是这样,在我们身边,也有这样一些女人,虽然她们也忙碌,但她们却依然美丽,如果你想探寻这其中的秘诀,她们会告诉你,这一切都缘于吃得聪明。你也可以加入“减肥美体圈”讨论有关瘦身的问题。

 

苗条新法 白领OL狂吃不胖

  何女士

  年龄:28岁

  职位:销售经理

  身高:1.65m

  体重:46kg

  饮食秘诀:少食多餐

  方法:

  我觉得少食多餐是控制饮食的最好办法。比如说,我特别喜欢吃pizza,你知道pizza里面的芝士很容易发胖,以前我总是一口气吃下4块,才会觉得饱。后来,我让自己先吃两块,然后吃一些沙拉,沙拉里面都是些水果蔬菜啦,热量很低的,吃饱以后,我会把剩下的两块pizza打包带回去,留到饿的时候再吃。当然这只是一个过程,现在,我每顿都会吃的很少,但一天会吃好几顿,这样做的好处是,永远都不会觉得很饱,也不会觉得很饿。当然,如果要是我吃的东西热量再低一点的话,会更好的。

  专家分析:

  在一个合理健康的饮食计划里面,不应该有暴饮暴食,更不应该有饥饿感的节食。通过少食多餐来改善饮食习惯,可以使你能够完全享受饮食的快乐,而又不会为减肥而担忧,或者因过食产生负罪感。

编辑:富文佳 来源:千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