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日版《西游记》杀青举行记者会 演员自揭趣事

[ 2007-03-14 16:31 ]

 

日版《西游记》剧照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日本人气偶像团体SMAP成员香取慎吾主演的电影《西游记》的杀青记者招待会昨日13号于东京内幸町帝国宾馆举行。当天记者会中,饰演孙悟空的香取,沙僧的内村光良,三藏法师的深津绘里,以及猪八戒的伊藤淳史皆有出席。

《西游记》在去年1月放送创下了全篇平均收视率23.2%的好成绩,因此富士电视台决定将其拍成电影。香取表示拍摄的时候非常的辛苦,去年10月更是前往中国当地进行拍摄,因此希望今年的夏天能成为“慎吾与悟空”的最棒暑假。

此外演员们还在现场揭露了去年在中国拍摄期间伊藤的“烂醉事件”,讲述了去年在中国拍摄期间的某晚,伊藤喝酒过度结果在宾馆走廊暴走,还窜到香取的房间跟香取大开玩笑,然后被香取一拳回敬的趣事。而演员们现在聊起这些事情也是非常的开心。

另外根据制作方表示,正在计划将5月9日定为“悟空之日”,届时将发布最终的定夺结果。

编辑:杨鑫 来源:搜狐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