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登场

[ 2007-03-14 11:1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植村秀明星产品 泡沫隔离底妆液 3月“粉”墨登场
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登场
    泡沫隔离底妆液粉色款新鲜上市
    uv underbase mousse SPF17 PA++
  米色01肤色自然通透
  粉色02肤色粉嫩亮丽new!
    上市时间:2007.3
    市 场 价:380RMB


  继风靡日本、香港、台湾、韩国等亚洲市场后,这一期盼已久的植村秀“粉”色泡沫风潮,现已来到中国大陆。植村秀独家首创,全球第一款泡沫质地的隔离底妆品——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以其独一无二的泡沫质地,时尚便捷的造型,以及清透薄贴的自然妆效,一直以来都是植村秀 彩妆销量第一的单品。是全球专业化妆师上妆前的必备品,更是植村秀大师本人的囊中至爱。

  今年3月,植村秀这一明星底妆产品又添新成员,娇嫩通透的粉色泡沫隔离底妆液面市了,满足不同肤色女性的需要。

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登场

  * 绵细粉底泡沫

  全新升级的摩丝配方,将粉底液和海洋深层水以黄金比例均衡调配,调整肤色同时水漾 保湿。新喷头令泡沫挤压更顺畅,泡沫质地更丰润绵细,触感轻盈柔滑,涂抹更顺滑。

  * 平滑紧致毛孔

  蕴含金缕梅萃取精华(Hamamelis extracts),收细紧致毛孔,平滑肌肤表面,令上妆更服贴,妆效细腻无痕。

  * 持久定妆效果

  全新“氟化聚合物定妆颗粒”(Fluoric Polymer Coated pigments ) ,持久防水抗油脂,令妆效更持久清新。

   * 肤色自然均匀

  米色及粉色,配合不同肤色需要。塑造均匀通透的肌肤质感,由内而外散发自然健康的光采。

编辑:富文佳 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