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公司立邀众明星“坐阵”北京拓天文化训练中心

[ 2007-03-13 16:12 ]

 

公司立邀众明星“坐阵”北京拓天文化训练中心

 

公司立邀众明星“坐阵”北京拓天文化训练中心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2006全国艺术新秀选拔活动”随着几大奖项的“花落各家”已圆满结束。近日,承办方拓天文化唱片公司老总冀云鸿先生表示,活动中脱颖而出的20多位选手将得到全方位打造。为此,公司立邀众明星加盟,“坐阵”北京拓天文化训练中心。

3月8日,著名影视演员、《天下粮仓》男一号米和的扮演者、《天不藏奸》男一号扮演者王亚楠、历史巨制《康熙大帝》导演林鸿、参演《刘老根》的著名影视外籍演员博比.肯等艺术界知名人士齐聚拓天文化训练中心。将在为期2个月的培训中,与胜出的20几位优秀选手面对面接触,指导相关音乐、表演的专业技巧,并在交流理论知识的同时,侧重个体艺术实践能力的提高。

据悉,旨在发掘歌坛新人、培养原创新生力量的拓天文化训练中心已做好全面准备在3月“开营”。相信星光闪耀、互动不断的现场氛围一定会带动更多有潜力的选手走向艺术辉煌的更高殿堂!

编辑:杨鑫 来源:腾讯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