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时尚品牌07春“妆”SHOW

[ 2007-03-12 11:3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

彩妆:时尚品牌07春“妆”SHOW
    主题:立光净化
    关键色:橙色、银蓝
    妆容介绍:
    在春日柔和明媚的阳光中,立体而闪烁的珠光粒子通过阳光的照射而散发光彩,展现轻盈跃动的光感与色彩。以盈润的双唇为主角,演绎出活力四射的立体容颜。将宛如穿透棱镜般的炫目魅力集于一身,光的无邪、色的澄净美妙交织出春日风情惹人沉醉。

Lunasol 07春季妆容

妆容技巧:强调双唇,打造饱满且富有立体感的亮泽唇妆。眼部以重叠多层的涂抹技巧,演绎立体感十足的眼妆。配合面容的轮廓,捕捉光影的变幻,通过光感、色彩与立体感,使肌肤明亮闪耀,打造充满立体感的精致面容。

    主题:中性时代
    关键色:桃红色、浅粉色、米色
    妆容介绍:
    矛盾并非对立,矛盾也可以创造和谐。这款妆容将充满狂放和男性力量的阳刚之美与温柔细腻的淑女风范合二为一。 利用色彩和质地的对比在脸部不同部位形成鲜明反差——白皙光洁的肤质,通透含羞的腮红,以及轻盈亮泽的唇彩尽现花旦般柔美气质;而线条俊朗的粗眉,闪耀金属光泽的咄咄双目,则透着无畏的力量美。是她,还是他?
彩妆:时尚品牌07春“妆”SHOW

Shu Uemura 07春季妆容

妆容技巧:这一季Shu Uemura又创造了一种新的腮红画法:从模特右前额开始,以对称三角的方法,将艳丽的桃红色大面积地刷在模特脸上,右额和左腮上色较浓重,而眼睑和鼻梁处因五官浮凸的轮廓,让粉色自然过渡即可形成立体效果,创造出非凡的视觉冲击力。在化妆刷使用手法上需要注意的是,腮红的刷法仍然按照肌肤纹理的方向,自上而下进行。

彩妆:时尚品牌07春“妆”SHOW
    主题:清新芭蕾
    关键色:奶油色、珊瑚色、金属银、粉红、灰褐色
    妆容介绍:
    优雅、温柔的魅力,来自你可爱非凡的妆容演出,如一台色彩纷呈的芭蕾舞剧轻点的足尖旋转出丝滑笔触,羽纱拥簇中,各色光彩交融,每一个完美的停顿、亮相,都展示着你的剔透肌肤、樱唇、明眸。

07春季妆容

妆容技巧:这款超越现实的妆容的目的并不是让你学习怎样化出这样一个妆,而是旨在呈现色彩的表现力——各种鲜嫩的色彩在模特的眼部晕染,想塑造的是芭蕾演员脸上的妆彩褪却后,展露出她年轻的肤质和清澈的眼神,让人心生怜爱。

    主题:天使妆容
    关键色:薄荷绿、银灰、巧克力色
    妆容介绍:
    色彩创意总监 Westman说:“日本著名图画艺术家奈良美智的蜡笔彩色画激发了我的灵感,他总是能以现代的格调描绘恶作剧般的人物。”在今年的春季妆容中,些许的闪亮、眼睑上银色的滴流延续着这场妆容甜点的盛宴。最后上演的是性感的双唇,明亮的红色和紫色,大胆、迷人犹如禁忌的吊带丝袜般闪亮。
彩妆:时尚品牌07春“妆”SHOW

Lanc?me 07春季妆容

妆容技巧:眼睑在灯光下舞蹈,天使般的色彩变幻流转,轻薄的淡粉、散发着薄荷清香的绿色、精致的银灰、浓郁的巧克力……霜状和粉状的质地混合在一起,带来光滑、闪亮的妆容效果,就像一层薄纱轻盈曼妙。这个妆容闪着微微的光亮,美丽的脸庞俨然一件精致的艺术作品。

彩妆:时尚品牌07春“妆”SHOW
    主题:西西里的美丽周末
    关键色:浅金色、玫瑰色、祖母绿
    妆容介绍:
    意大利西西里岛的美妙风景和多彩生活是都市女性期待的一种生活方式,而从这季开始,Helena Rubinstein将具象的妆容,转化为你梦想中的生活方式——这个春天就从西西里岛开始——美丽的岛屿,一个愉悦的周末??春日的阳光晕红了她的两颊,西西里令人炫目的绿与金写满了她的双眸,游历意大利宫廷带来的喜悦映得双唇如珊瑚般闪烁。即使是周末短暂的逃离,美丽也能在片刻燃放出强烈的性感魅力。

Helena Rubinstein 07春季妆容

妆容技巧:本季限量版的西西里彩妆盒中分别含有三款美丽的珠光眼影和三款星光唇膏,还有一款玫瑰红色的腮红,彩妆师Charlotte Tilbury用两到三种色彩互相搭配,还有唇彩笔及白色眼影,创造出风情、妩媚、可爱与野性四种不同效果。
    主题:纯粹时尚
    关键色:淡粉、棕、紫罗兰色
    妆容介绍:
    Guerlain世家的含蓄高贵,在本季糅合了毫不做作的成熟练达,再加上一丝轻松自如的心态,给化妆带来无限乐趣,无论是柔嫩的粉色,还是娇美的太妃糖色,每种色调都在微妙的诱惑和致命的性感间找寻平衡点。
彩妆:时尚品牌07春“妆”SHOW

Guerlain 07春季妆容

妆容技巧:唇部是绝对的目光重点,新款的亲亲唇彩附带的全新刷头有专业唇刷的效果,使刷拭唇彩成为一件乐事。两款流金四色眼影新色中,一款“自然肤色”,是贴近肤色的粉色系;一款“百合之吻”,包括了从深紫到茄紫的冷色调粉色系颜色,不同的色彩使用让妆效大不相同。

彩妆:时尚品牌07春“妆”SHOW
    关键色:蓝、紫、烟粉色、烟灰色
    妆容介绍:
    深邃的双眸点缀着天蓝色调,脸上泛着含蓄的光泽,整个妆容充满坦率的“裸妆态度”,散发新的诱惑气息。这样的现代都会女性了解自己,明确自己的方向,笔直前进,温柔而又坚定。在她们的大手袋中,总带着通往冒险生活的独特护照——快速完成完美妆容的最佳彩妆盒。

Dior 07春季妆容

妆容技巧:晶莹透明的脸庞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对皮肤的自信来源于新的凝脂散粉,在颧骨处扫上新推出的璀璨玫瑰色,带有珠母微粒的粉质捕捉光线,勾勒出极致光泽。在描画腮红、眼和唇彩部分的时候,本季的明星产品——飞行魔盒就能满足所有需求,扁平柔软的腮红刷在两颊留下极其轻盈的健康色泽,眼影刷把绚烂的眼影粉散布在眼睑上,用手指将精致珠光的唇彩涂抹在双唇上,增加体积感和感性气质。

编辑:富文佳 来源:eNet硅谷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