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男人为什么都喜欢金屋藏娇

[ 2007-03-12 09:3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有一些事情,好像一直是男人做的:打猎、打仗、犁田、做木工、扛煤气罐、甚至“床头跪”等……有些壮举已经或者渐渐退出男人的舞台和视线,但是有些事情则更集中地成了男人新的挑战,比如“房事”,就是“房子的头等事情”!

是的,男人在以烟枪、皮带、汽车等作为再造性感“系列配件”之后,现在着重点已经转移到更有挑战性的“房子”上来,自古以来,盖房子都是男人的事情,从砌砖、做泥工木工活到上房揭瓦……在热兵器时代,大部分男人们虽然不用亲自去盖房子,但是仍然有个大工程考验着自己的英雄气概:买房!

男人都有为爱“造安乐窝的情结”,这是男人力量的证明,也是男人豪迈的证据。

男孩子都喜欢搭积木,后来长大后喜欢幻想盖大房子,然后才有“金屋藏娇”一说。连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也难免俗,拥有一座神奇的顶尖豪宅,满足作为一个成功丈夫与父亲的温暖心愿!

女明星的绯闻往往都与某男人的送豪宅有关,显然,房子已经是男人最隆重最有说服力的爱的礼物。不过,普通男性,要买庄园或者别墅去讨好爱人显然是天方夜谭,如果你没有那样名男人的大手笔,其实哪怕你买的是二手房,依然可以振作男人之雄风,态度决定一个人的高度,比如房子是男人出力买的,然后哄太太负责出资买张新婚床,抱着太太告诉她说,这纯粹是为她考虑的,以后要走一辈子的路,一旦夫妻吵架,太太就可以用腰部的力量把男人撞到床底下,还可以理直气壮地说:“请从我的床上滚下去!”好像是长太太的脸,何尝不是在拓展男人之英雄胸襟?

买房子的第一步,是做计划、是选房看房等,这是件很烦的事情,劳心劳力,要考虑它的位置,盘点口袋里的钱;还要追求面子,顾及里子……这时,做为大丈夫的应该有这样的气魄:小事举轻若重,能够给人很温暖的感觉;大事上举重若轻,能够很快化解烦恼。买房子初期,女性更容易出现情绪波动、甚至焦虑,这个时候,男人要有大将之风,要自信,善于做决断,让太太安心,有为她风雨一肩挑的精神风貌。把买房子的第一关,用一个强有力的拥抱,让太太重新看到你果敢、勇于承担责任的一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