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政协委员华星体验北京文化生活 为巨幕电影叫好

[ 2007-03-09 13:5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近日,北京UME华星国际城迎来了四十多位特殊的观众,他们就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届人大的政协委员们,其中有赵忠祥、陈铎等来广播、文化出版界的委员。影城的工作人员带领政协委员们参观了华星的明星墙,电影头等舱。当政协委员们看见华星几来年获得的各项荣誉时,表示赞赏,并为华星的浓厚的电影文化氛围所感染。

之后,政协委员们在华星的二号厅观看了北京独家的IAMX巨幕影片《博物馆奇妙夜》,其间,政协委员们为电影的喜剧情节不断爆出笑声,更称奇于IAMAX这种电影高科技给他们的身临其境的视听感受。

据记者了解,华星作为北京市首家得到五星级认证的影院,以其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先进的管理模式在业内独领风骚,一直是其他影院竞相效仿的对象。华星 对华星的浓厚的电影文化氛围所感染。 影城的负责人表示,华星此次能有机会向各地的政协委员们展示北京的电影文化感到非常荣幸,希望委员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亲身地体验一次首都的文化生活。

编辑:杨鑫 来源:腾讯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