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语不惊人死不休
中国的艺界名女人,请自爱

[ 2007-03-09 10:22 ]

 

大家过三八节,说来说去都是女人的事。一向更关心草根命运的我这次倒想说说艺界的名人,因为这个节日是唯独一个媒体不去炒作女明星的节日,也许这些女星们不属于“劳动者”?

历数中国艺界的名女人,出名之路有几条:1、靠自己的演艺功力得到百姓喜爱;2、靠傍大款富人,甚至被保养;3、靠漫天绯闻,提高知名度;4、靠偷税、吹牛等不光彩丑闻;5、靠嫁了一个“名”男人,一来他的才气和财气一步登天……数来数去,光彩的只占一条,不光彩的居多,而且不知有多少女孩子羡慕得眼睛发绿,不辞辛苦地步他们的后尘,然而名利和财产并不能决定你的“幸福”,这是许多艺界名女人心知肚明的事,最最起码的一条:恐怕没有良家男子敢把你娶回家,更还有其他……所以,艺界名女人中,不乏出家者、自杀者、疯癫者、离异者、抑郁者……

在我们女人的节日,想想女人的事情,还是做个草根比较好一点。

作者: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