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投资 出色外套VS精彩内搭

[ 2007-03-09 09:3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优美的线条、独特的剪裁,一件设计出色的修身外套是彰显时尚品位的经典选择。而一款精彩的内搭款式,成为吸引眼球的绝招,脱下外套后的惊艳,或局部点睛的华彩,让美丽的秘密,以华美却内敛的方式呈现。

出色外套投资搭


左:红色皮装/Oasis 新品未定价  连衣裙/ PORTS 新品未定价  鞋/ELLE新品未定价 
右:呢纹大衣/IN FASHION 1698元   灰色百褶裙/ PORTS 新品未定价 蛇纹包/ PORTS 新品未定价

时尚解析:充满活力的红色与修身皮衣的组合,整体风格明快而带着点硬朗的奢华感。对于常要外出的办公女郎,披肩款的设计是今冬的柔媚之选,漂亮的胸花更是锦上添花。

 

 黑色西装/MaxMara. 新品未定价
金色西装/SPORTMAX 新品未定价
时尚解析:带有缎面装饰的合身西装,大翻领的设计经典又显现女人的干练,不同面料的相拼更显身份的高贵。简洁而合体的单扣设计,体现出非凡的剪裁工艺,通身亚金色更显气质的优雅与贵气。

精彩内搭指南


左:咖啡色连衣裙/ PORTS 新品未定价   拎包/IN FASHION 新品未定价  鞋/JC 新品未定价
右:白色毛领针织衫/ Jessica 1720元  米色半裙/PORTS 新品未定价 鞋/VAGO新品未定价

时尚解析: 黑与金的碰撞,高腰洋装是优雅派的经典法宝,金色的腰带提升性感韵味。在光线的辉映下,典雅白色丝缎因为皮草的介入更显得光彩照人。

 

 红色大领长袖衫/PORTS 新品未定价
黑色针织开衫/ Oasis 599元

时尚解析:艳丽的红色T恤与大领口上闪耀的亮片彰显充满活力与明朗的气质。点缀如同繁星般闪耀的亮片,在举手投足间流光溢彩。

编辑:富文佳 来源:都市主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