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7演员合为一体 历任邦德合成照出炉(图)

[ 2007-03-08 16:4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著名作家伊恩.弗莱明脑海中的詹姆士·邦德究竟是个什么样子?最新的技术可以解答这个问题。研究人员把曾经扮演过邦德的7位演员的形象合成为一张照片,用高科技手段把弗莱明心目中的邦德形象“拼凑”出来,发现男演员乔治.拉赞贝似乎更接近于弗莱明脑海中的邦德形象,但有意思的是,拉赞贝却被认为是所有邦德中最差的一个。

弗莱明第一次选择邦德的饰演者时相中的是卡里.格兰特,但格兰特开价太高,所以这个角色最终落到肖恩.康纳利手中。迄今为止,许多人依然认为康纳利饰演的007最出色。拉赞贝成为康纳利之后的第二个邦德饰演者,接下来依次是罗杰.摩尔、提摩西.道尔顿、皮尔斯.布鲁斯南和最近的丹尼尔.克雷格。在弗莱明1961年邦德名单上的人还有大卫.尼温、詹姆斯.梅森、帕特里克.麦高汉、雷克斯.哈里森、理查德.伯顿和斯图沃特.格兰杰。弗莱明偏爱尼温,但这位演员觉得自己年龄太大,最终放弃了这个角色。康纳利并不在弗莱明的名单上,因为他对康纳利能否塑造邦德十分担心。

研究人员表示,比起扮演邦德的其他5位演员来,成型照片看上去更像康纳利。参与这项研究的理查德.威斯曼教授表示:“照片上人物的样子更像康纳利,而不是克雷格。或许这是分析最佳邦德人选的另一种方法。”(编辑:王奕 来源:新闻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