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林忆莲 烟熏妆适合我

[ 2007-03-07 15:48 ]

 

林忆莲 烟熏妆适合我

代表人物:林忆莲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小眼睛、单眼皮女人中,林忆莲也绝对算得上“迷你”。她是单眼皮女人的第一代表人物,可以说小眼睛,单眼皮就是从她这里流行起来的。林忆莲细长微睁的双眼蕴藏着朦胧、哀愁、忧伤、情爱,加上她的歌喉,把女人的情感表达到极致。时尚界说她是单眼皮美人,害得那些割双眼皮的同胞们又怨声载道,早知道原来单眼皮也可以被称上美人,干吗还要花钱去受罪,医院割双眼皮的生意因为她一落千丈。

林忆莲美眼物语:不要将浅色或偏红色的眼影涂满整个上眼睑,这样会加重肿胀的感觉,眼影应该涂在接近睫毛的位置。

美丽实践:“烟熏”妆能在视觉上扩大眼睛,并能营造迷朦的眼妆效果

1、用大号眼影刷沾满灰色眼影在眼皮上,由内至外,由深到浅涂满。

2、闭上眼睛,让别人帮助检查一下双眼的“烟熏”效果是否对称。

3、轻刷一点腮红可减轻“烟熏”导致的不健康的不良影响。

4、一点亮色的唇膏也是必不可少提色助手。

编辑:富文佳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