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陶虹洗护秀发私家秘方

[ 2007-03-07 10:19 ]

 

陶虹洗护秀发私家秘方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你看来,理想的发质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我觉得最理想的头发应该像丝绸一样的柔顺闪亮。头发漂亮了,穿什么衣服都会很好看,即使不化妆,也能衬得人特别有光彩。

那么你有什么护发秘诀呢?

我对头发的护理也谈不上有什么秘诀,就是每天都要洗头,有时甚至一天会洗二三次。因为我经常去外地拍戏,环境比较艰苦,不洗头的话简直没法睡觉。当然每天洗头,就必须选择好的、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水,因为只有这样的洗发水才能给头发更多的滋养。

那么你是如何选取适合自己的洗护产品的呢?

尝试很重要,你只有通过尝试才能真正找到适合自己发质的洗护产

护理头发最不容忽视的一点在哪儿呢?

不论头发还是皮肤的护理,最重要的还是日常护理。如果日常护理能够做得细致彻底,头发就能保持健康的状态,人看起来就会很精神,很漂亮。

你的工作非常忙碌,那么你又是如何调整自己,使自己的身心保持在最佳状态呢?

我比较喜欢用游泳和骑马来调节紧张的神经。每次压力大的时候,我都会去游泳,释放自己,顺便还可以保持身材。再有身体健康也能给头发输送更多的营养,让头发看上去更加漂亮。

编辑:富文佳 来源:《中国美容时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