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香港导演萧荣执导 惊悚影片《停止心跳》开拍

[ 2007-03-07 09:0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上海电影集团与杭州嘉视年华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国产惊悚影片《停止心跳》,从6日起在杭州西子湖畔开机拍摄。

据介绍,这部由香港导演萧荣执导的影片讲述了一个都市悬疑故事。年轻的软件工程师搬进出租公寓后,频频遭遇命案,公寓的主人、一位漂亮神秘的女记者似乎遭遇了诅咒。工程师决定用高科技手段揭开秘密,他在公寓和办公室之间建立了远程视频控制网络,让阳光下的罪恶一一暴露。

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表示,惊悚悬疑片正在成为国产电影新兴的类别。近年来,《门》等一系列国产惊悚片的票房不俗,上影也参与拍摄了《无法尖叫》《诅咒》《陶器人形》等几部惊悚影片。不过,当下国产惊悚悬疑片所面临的最大问题在于,我国电影分级制度尚未出台,投资和拍摄方也不得不摸索“符合中国国情的惊悚片模式”,避免影片中出现过于恐怖的剧情和视听效果。

编辑:杨鑫 来源:新华网(记者孙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