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王家卫关锦鹏4月合拍同性片

[ 2007-03-07 08:5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王家卫泽东公司在台湾制作的首部电影《渺渺》将于下月开拍。关锦鹏昨天向记者证实,他将出任该片监制。

耗资千万的《渺渺》此前已曝光部分剧情,讲述两个高中女生发展出暧昧情感,其中一名女生又爱上一位常流连在桌球台、爱音乐且失意的年轻人,引发一场轻喜剧。主演方面,男一号去年已敲定为范植伟。范植伟在内地演出电视剧《玉卿嫂》之后,就淡出幕前回家乡开了一家桌球店,他对于此次演出寄予厚望。

据悉,泽东也倾向培养新面孔,希望找新人来和范植伟搭档,此前传闻的杨丞琳则被柯佳嬿替代。

作为泽东公司在台湾制作的处女作,《渺渺》原定导演为台湾新锐导演朱家麟。不过台湾媒体报道,因为日前朱家麟涉嫌吸毒,他也和泽东达成协议,退出导演。泽东则改邀上届金马奖最佳短片的导演王嬿妮执导。

编辑:杨鑫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