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经典惊悚旧片卷土重来 迈克尔-贝欲翻拍《鸟》

[ 2007-03-07 08:5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恐怖惊悚片的潮流不断延烧,由经典旧片翻拍更是其中主流。商业挂帅的好莱坞名导迈克尔·贝,接连监制了《德州电锯杀人狂:从头开始》、《阴宅》等翻拍恐怖片创下票房佳绩之后,最近又以同样翻拍自旧片的《幽灵终结者2007》,完成恐怖翻拍系列三部曲。

迈克尔·贝翻拍上瘾后,近期更宣布要翻拍希区柯克1963年的经典惊悚片《鸟》,邀请《金刚》女主角娜奥米·沃茨担纲,此外还将翻拍另一部经典恐怖片《十三号星期五》。

迈克尔·贝执导的动作片更是脍炙人口,从1995年的《绝地战警》一战成名之后,他所执导的每部动作大片,如《世界末日》、《珍珠港》都袭卷全球票房。今年暑假超级大片《变形金刚》更是令影迷期盼不已。

迈克尔·贝的制作公司以改编经典恐怖惊悚片出名,去年上映的《德州电锯杀人狂:从头开始》灵感来源就是1974年的《德州电锯杀人狂》,即将上映的《幽灵终结者2007》也由迈克尔·贝监制,改编自1986年同名经典,剧情叙述由肖恩·宾所饰演的变态杀人魔乔装成搭便车的旅人,年轻情侣让他搭便车,但好心没却好报,引来杀人魔一路狂杀,非置这对情侣于死地不可。片中血腥残忍的杀人镜头,让人不忍卒睹,送审结果以“限制级”一刀未剪过关。

编辑:杨鑫 来源:信息时报 泰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