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复活不争气 张泽群央视元宵晚会再出口误

[ 2007-03-06 14:57 ]

 

复活不争气 张泽群央视元宵晚会再出口误

主持人张泽群曾因在春晚上犯下严重错误,公开向观众道了歉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本来在2007年春晚上遭遇“黑色三分钟”打击的央视,把所有挽回颜面的希望都寄托在了元宵晚会上。可结果它们却没有收获一个大瓜,抓到的是个歪把把的苦瓜,很多观众都表示,元宵晚会纯粹成了春晚的分赃会,而曾经患下严重错误的主持人张泽群更是破罐子破摔,恐怕再难有翻身之日了。

复活不争气

作为对那些为春晚付出长时间奋战的演员一个安慰,被挤下去的好节目一般会在元宵晚会上得到翻身的机会。因此,观众都期待着在晚会上获得惊喜,不过刚刚结束的元宵晚会带来的不是惊喜,而是大堆失望。

据悉,在春晚审查和彩排中临时被砍的小品《钓鱼》、相声《彩铃声声》、歌舞组合《炫舞激情》、李琦和林依轮的小品《大花轿》都在彩排时一一亮相。可到昨晚正式播出时,不知什么原因《彩铃声声》和《大花轿》始终没有出现,让很多观众都白等了一场。本来作为南派唯一代表的小品《钓鱼》要借荧屏为南方笑星正名的,可该节目一点都不争气,记者通过调查发现,观众并不买《钓鱼》的账,认为这个节目不但拖沓,而且没有让大家眼前一亮的“笑果”,还有一些网友称,这个小品有“催眠”作用。

亮点成污点

在近100分钟的元宵晚会过程中,基本上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好节目,从观众的反应看,只有杂技节目《倒立》和由庞龙、郝哥以及粤剧明星吕微一同带来的《踏雪寻梅》还算亮点。杂技节目都是真功夫,观众对它的赞扬几乎是一致的,可《踏雪寻梅》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晚会结束不久,记者就从各大论坛上看到很多批评该节目的帖子,有些人甚至把《踏雪寻梅》评成了元宵晚会上的一个污点。

原来很多喜欢看电视的观众发现,央视的这个《踏雪寻梅》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经过大家齐心回忆终于想到,它的内容几乎和湖南卫视《越策越开心》某一期的节目基本相似,而且那个胖胖的女演员的一颦一笑都在模仿湖南台的笑星何晶晶。后来又有网友进一步指出,《踏雪寻梅》确实是抄袭湖南卫视《越策越开心》的策划与创意,因为他们回忆起,湖南卫视《越策》2005年的一期节目有这个表演,而且前一段时间湖南卫视做回顾时还重播了何晶晶的“踏雪寻梅”。

破罐子破摔

自从春晚在零点钟声前出现主持人的“黑色三分钟”之后,万众期待的元宵晚会上,主持人自然也成了大家继续关注的对象,应该说他们的压力非常的大。而作为春晚中口误的始作俑者张泽群当时还是表现得很诚意的,公开向观众道了歉,遗憾的是2007年对于他来说依然是黑暗的。

记者从天涯论坛上看到有人在揭他的短,说在晚会结束时,张泽群又出问题了。当六个主持人同时上台说结束语时,到了张泽群时,没想到他竟然来了句,“虽然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将要结束,但……”。虽然记者没有发现这个细节,可在这个帖子后面记者却看到不断有网友来证实张泽群的这个严重错误,有人表示,“张泽群说完春节联欢晚会即将结束的时候,所有的主持人都愣了一下,然后刘芳菲才接下去。”

虽然这个帖子不是很热,可还是有很多网友表示:“估计他今年翻不了身了,张泽群是破罐子破摔”。

编辑:杨琪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李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