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梅花档案Ⅱ》挑战荧屏极限

[ 2007-03-06 14:4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自反特剧《梅花档案》一鸣惊人后,《一双绣花鞋》《古城谍影》《暗算》等多部特情剧如雨后春笋般涌出,成了荧屏一大热点。《梅花档案》原班人马最近再次合作,打造出又一部惊悚悬疑偶像连续剧《梅花档案Ⅱ》,今晚起登陆东方电影频道。此剧因极度惊悚涉嫌儿童不宜,并挑战电视荧屏的极限。

与第一部《梅花档案》反特悬疑题材不同,纯惊悚、新偶像成为该剧最大特点,它首次直面现代人的抑郁症和妄想症,以医院为背景,围绕一个医生不可告人的秘密展开,而医生的女友为了查明这些秘密,拖着生病的身体不断地奔走。《梅花档案II》在故事内容上与第一部毫无关联,故事落笔在现代社会,走出反特悬疑的影子,把惊悚的风格特色进行得更加彻底。在此剧宣传海报中,记者看到了这样的字样,“纯惊悚,无人陪同者切勿观看”。

据悉,该片中曾有全裸女尸镜头,由女演员出演,但因未通过广电总局审查而被删剪。

编辑:杨琪 来源: 新民晚报 记者 俞亮鑫 实习生 林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