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套装四穿 提升职场公信力

[ 2007-03-06 09:2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熟女OL的着装不再追求标新立异,而是更注意打造自己的风格,一身文雅的职业装体现了性格的成熟和卓越的业绩,往往温柔的气质更能打动身边的人,尽情展现淑女OL所独特的魅力。


时尚解析: 抛弃中规中矩比较传统呆板的职业装,上班族也一样可以穿出休闲风格的女人味。今年新春的黑白新搭配,也许能带给你新的搭配灵感。


时尚解析: 黑白是适合职场的中性色调。不会令人感觉过于花俏的和强眼,同时身材还会被衬托得更加成熟。当然更会给Lady们带来相当的自信心,从容的穿梭于理性的职场中。

时尚解析:初春新装更不乏别具格调的黑白调子,贯彻自信与优雅风格。白色夹克上装向来是品牌的拿手好戏,今季的得意杰作,,缀以品牌招牌式的不鞭搭配,略为带点神秘感。

时尚解析:灰色小马甲有种中性硬朗的味道,但搭配在一件半透明的长款衬衫外面,就多了几分温柔。右边一款金色大包和女鞋的点缀成为全身焦点。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图片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