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经典电影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

[ 2007-03-05 16:57 ]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

导演:冯巩
小说:齐铁民
主演:冯巩 王澜
   闫妮 刘金山
   刘惠 牛群
类型:剧情/喜剧
发行:紫禁城三联
上映:3月2日
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

  “芝麻也算油”, 同意么?同意,您和王喜(冯巩饰)是同志,那您肯定赞成:“工长也是干部”!
  虽说在很多群众世俗的眼里喜哥这工长只是个兵头将尾的小角色,然而觉悟不俗的王喜却不这么看,总是处处以干部的标准严格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王喜的语录是:咱要拿自己不当干部,那就没人拿咱当干部了!
  说起大工长王喜,那可不是一般二般的人物,手里管着二百号人,而且199个是女的,除了王大工长自己,手下只有一个爷们——喜哥的哥们,大老黑(刘金山饰)。
  王大工长这样多年的以身作则虽然没有得到广泛工友群众的充分理解,但耳濡目染的妻子张芸(王澜饰)早已自觉按照“干部家属”应有的标准严格律己了,单位福利发酱豆腐她都把瓶子完好的留给同事,自己领破了罐的,为的是不给当“干部”的丈夫脸上抹黑;他们上小学的儿子更是因为自己有个当干部的老爸经常在同学面前豪情万丈……

(编辑:邓京荆  来源: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