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上映首周票房近千万 <穿普拉达的女王>受热捧

[ 2007-03-05 10:3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穿普拉达的女王》2月27日起在国内上映,首周即在全国获得近千万元票房,而随着“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影片成为各大城市妇女节包场的首选影片。由于影片中时尚元素众多,《穿普拉达的女王》受到都市白领的热捧。

《穿普拉达的女王》春节假期后上映,在《博物馆奇妙夜》等影片余威尚存的情况下,上映首周取得近千万元票房实属难能可贵。据专业人士分析,《穿普拉达的女王》票房走势平稳,每天都有超过百万元的票房收入,这种强劲走势将延续到“三八”妇女节之后。综合来自各个院线的消息,《穿普拉达的女王》因其轻松明快的风格、积极进取的主题,以及漂亮的画面和幽默的对白,成为各地企事业单位妇女节包场的首选影片。院线业务人员介绍,《穿普拉达的女王》似乎是为今年“三八”妇女节特制的影片,女性观众或多或少都会从中得到启示,所以影片口碑非常好,很多单位点名包场这部影片。

目前,《穿普拉达的女王》已经成为国内年轻群体瞩目的焦点,特别是购买力旺盛的白领阶层。这一群体关心的话题,诸如初次择业、职场奋斗、事业与家庭、个人形象提升,甚至连减肥等都可以在影片中找到相应的情节,很多人在影片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找到了自己老板的影子。此前,《穿普拉达的女王》在国外上映后,在时尚圈人士和年轻女性白领中产生强烈共鸣,被奉为“办公室生存宝典”,引发都市白领与各色老板“斗智斗勇”的热门话题。另外,影片中大量时尚潮流元素也为女性在办公室这个大竞技场争奇斗艳提供了相当多的借鉴,成为一部引领风潮的影片。 (编辑:杨琪 来源:新闻晨报 徐时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