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健康美体
林志玲自揭秘:我为什么这么美

[ 2007-03-05 09:5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不可否认,在大部分男人心目中,台湾模特林志玲是个万人迷。成为万人迷的秘诀是什么呢?看看林志玲自己怎么说……

皮肤和身材是模特儿最重要的两项资本,因此我在这两方面也着实有一些心得哦。

首先是护肤:其实爱护皮肤来源于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不是做某一件事情或者用某一样东西就可以实现完美皮肤的,想要拥有完美肌肤,先要从调理你的生活开始。说说我自己吧~首先呢,我从来不开空调,因为觉得空调会使皮肤缺水,进而变得干燥。通常如果是自己一个人在屋里,我都会把空调关掉,哪怕是夏天也是如此哦,出出汗,让毛孔变得通畅,还可以让汗带走身上的毒素,起到很好的排毒效果。当然出席活动的时候,是不能让人家把空调关掉啦,第一是因为不好意思让大家陪着一起出汗,另外如果出太多汗,脸上的妆容全部要花掉了。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