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酷绅士Z Zegna全新系列

[ 2007-03-05 09:2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Z Zegna 07-08秋冬系列的时装发布于康诺德大厦(Cunard Building)落下了帷幕,这场传统与现代理念并存的时装秀重现了Zegna辉煌的历史。上个世纪三十年代晚期,Zegna的创始人——Ermenegildo先生曾在这里向世人展示意大利精品毛纺面料,奠定了杰尼亚在全球的领先地位。40年代晚期的意大利经济一派繁荣,量身定做的服饰、复古的正式礼服流行一时,正是有了意大利,T型台才有不尽的魅力、光芒四射。

 

酷绅士Z Zegna全新系列

图1:如今,Z Zegna重拾新现代设计理念——流畅的设计、圆柔的轮廓、奢华的面料、精心的意大利式裁剪,推出了新一季秋冬的服装系列。服装设计与比例中凸显对比之美,精细的裁剪中流露时尚与运动的元素。Zegna之父Ermenegildo先生半个多世纪前在美国推崇的优良面料再次激发设计师的灵感,上乘面料打造出非一般的品位。 

 

酷绅士Z Zegna全新系列

图2:双面裁制是为冬季打造,向传统挑战。潇洒宽松的外型配以合身细腻的裁剪,精纺法兰绒面料、双面羊毛绒呢面料承袭了Zegna的一贯风格。 短款时尚上衣,多用双排扣、束腰、贴袋设计,低调的韦尔斯王子格纹(Check of Wales Prince),加上大胆的精细图案,气度不凡。下身采用不同的高腰、或低腰褶边设计,夸张的宽大衣、外露的细致针线,防水、磨面处理,处处彰显都市气概;衬衫体现复古之风,凸显领部设计,亦适合户外旅游之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