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蜘蛛人3》出炉 陶比-麦奎尔继续大斗黑蜘蛛

[ 2007-03-02 16:1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漫画英雄蜘蛛人将在最新一集电影中发现自己的黑暗面,但是美国帅哥明星陶比·麦奎尔表示,他爱蜘蛛人如昔。

在剧中原名彼得·派克的蜘蛛人,将在电影“蜘蛛人第三集”对抗自己的邪恶分身─全黑穿著的蜘蛛人。

陶比·麦奎尔1日在东京的记者会说:“我真的非常爱彼得派克。我爱这个角色。”陶比·麦奎尔说,在第三集中,彼得·派克“认为民众崇拜他,而且……他甚至有点傲慢、臭屁。这让他开始惹上麻烦。”他说:“但是进入彼得·派克的黑暗面真的很有趣,看看能表现到什么地步,又不损及蜘蛛人这个角色。”

导演山姆·雷米表示,第三集表现出更多蜘蛛人人性的一面。雷米说:“每个人都会犯错.我们有时候都会无礼对待其它人,即使英雄也会这样。”

(编辑:邓京荆  来源:搜狐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