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施瓦辛格《终结者4》不主演只客串

[ 2007-03-02 15:4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正在筹备第四部《终结者》(第一部 第二部 第三部)的米高梅公司总裁哈瑞·斯罗恩日前在波士顿透露,阿诺·施瓦辛格将会在《终结者4》中露脸,不过他不会继续担任主演,而是客串一个角色。

“是的,我们需要一个新的演员。”在谈到该片的拍摄计划时,斯罗恩表示。“但是施瓦辛格还是会在影片中出现,他会客串一个角色。这在他的合约上写着呢。”目前施瓦辛格已经连任加州州长,他重回好莱坞的希望恐怕有要落空了。

此前施瓦辛格曾经透露,除了《终结者4》之外,他本来还要拍摄一部名叫《心有梦想》的励志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个身有残疾的17岁男孩艾伦·罗曼,一心希望在一部动作片中担当主角,最终获得了父亲和施瓦辛格扮演的动作明星的帮助,最终得尝夙愿。不过,这个小男孩还是脱离不了悲剧的命运,最终死去。

编辑:富文佳 来源:上海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