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GUCCI Envy me2限量新登场

[ 2007-03-02 13:5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性感的花香之中加入一抹和谐的翠绿香调,GUCCI Envy me 2一如喷上这芳香的女性般充满性感的女人味,令人陶醉。表达了女性的兴奋感觉, GUCCI Envy me 2是无可抗拒且令人渴望得到的瑰宝。

限量推出,珍贵罕有,只有少数人士可以拥有。

GUCCI Envy me 2香氛喷雾 30ml RMB 441
GUCCI Envy me 2香氛喷雾 50ml RMB 639
GUCCI Envy me 2香氛喷雾100ml RMB 859
2007年3月8日于中国大陆隆重发售

它是属于玩味诱惑,而最终会接受诱惑的女性,她活泼好动、无法想象的大胆和甜美性感,热爱享受生命中的喜悦。诱惑中带一点懒洋洋的感觉,GUCCI Envy me 2是代表渴望的勇敢声明。

香调: Green with Envy

这是我们为GUCCI EnvyHouse带来的另一款温暖性感花香。但这一次的分别是加入了鲜明的柔和翠绿香调。

就如催眠药一样,GUCCI Envy me 2能深深吸引和诱惑你的感官。

翠绿的木兰叶和精选的紫罗兰叶,加入清新的香橙精油的创新组合,组成撩人的香气环抱肌肤。中调揭示了独有而奢华的花香气息,包括天然玫瑰精油以及富异国情调的新鲜紫色天芥菜属植物。最后以温暖及使人神魂颠倒的广藿香和檀香组成的木香调子令香气萦绕不散,加强了它的亲密和性感的特质。以一抹香甜和性感的云呢拿香调加添了诱惑气息。

包装设计: The Ultimate Object of Desire

诱惑由非比寻常的哑光金属绿色包装开始,它就像人手巧制的珍贵GUCCI皮革一样,压上了GUCCI经典的GG图案。同时,这无比撩人的绿色也是令人渴望的著名象征。

GUCCI Envy me 2代表时尚、极具诱惑力且令人渴望拥有之物,它的香氛瓶贯彻原创GUCCI Envy me漂亮纤长的性感轮廓,同时亦刻上了GUCCI的“GG”图案,令人联想起人手雕琢的水晶艺术精品。

编辑:杨鑫 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