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败家支招 各女星爱鞋推荐

[ 2007-03-02 10:5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曾有人说,每个女孩都要有一双属于自己的鞋子,让它带着你去这世界上各个美丽的角落。鞋的面积虽小,甚至有时会被长裙、长裤掩盖,但它却是你优雅或个性的根源,不经意地小露一角,便可以体现你的品位。

败家支招 各女星爱鞋推荐

如果觉得长靴太沉闷,或太粗犷,那么可以选择短靴,它的小巧精细让它可以玩转的款式、设计、材质更多。而且天热一点,甚至夏天用来搭配连身裙也更为适宜和时尚。

败家支招 各女星爱鞋推荐

如果已经把双腿裹在长靴里捂了一个冬天,有点厌倦那被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感觉,那么趁着初春的暖意可以开始尝试舒适的平底鞋。

 

败家支招 各女星爱鞋推荐

作为潮流Icon的Kate Moss自然少不了有N双靴子打底。但颜色基本锁定黑色,特别是长筒靴均为黑色,基本看不到如Paris Hilton一样张扬的彩色靴子,或如Christina Aguilera一样狂野的豹纹,但如果是雪地靴的话她还是会选择米色或蓝色的休闲短款。

 

 

败家支招 各女星爱鞋推荐

从《绝望的主妇》中走出的Eva,虽然身高只有157cm,但平时基本高跟鞋不离脚的她,总是巧妙地将自己下半身拉长,加上连身裙不过膝的穿法,让身高比例都显得相当不错。

编辑:杨鑫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