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抢眼配饰 引领新派风尚

[ 2007-03-02 10:13 ]

 

 

抢眼配饰 引领新派风尚

高跟鞋:Jimmy Choo 手袋:Jimmy Choo 腰带:Fendi

图3:鲜艳的色彩为人们带来新一轮的视觉冲击,彩色的鞋包可以用来UP颜色沉稳的衣装。一条精心挑选的皮带更是今季流行的大热单品。

 

抢眼配饰 引领新派风尚

银色跟鞋:Burberry Prorsom 白色皮鞋:Olivia Morris 白色凉鞋:Jimmy Choo 白色腰带:Fendi

图4:足下风光无限靓丽,银色,白色的高跟鞋都受到了时尚人群的热崇,成为了扮靓的必备单品。

 

抢眼配饰 引领新派风尚

手袋:Fendi 高跟鞋(中):Christian Louboutin 高跟鞋(右):Emilio Pucci

图5:银色的手袋搭配银色的高跟鞋,有什么组合能够这样的完美诱人呢?这样的搭配参加超豪华的派队也不为过。

编辑:杨鑫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