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奥奖影片接踵来 《通天塔》3月16日全线上映

[ 2007-03-01 17:0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春节档结束后,3月份有哪些电影吸引观众目光?除了前天(2月27日)上映的《穿普拉达的女王》,还将有《通天塔》、《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汉江怪物》等多部电影陆续登上银幕。

本届奥斯卡的最大输家《通天塔》提名7项,最终大倒热灶,仅获最佳电影配乐奖。虽然未能获得奥斯卡青睐,但该片此前已夺得金球奖最佳剧情片,实力不容小觑。月16日起,在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旗下飞扬影城、市一宫、五月花、青宫电影城以及新张的江南西广州UME国际影城,都可欣赏到这部作品。

由冯巩自编自导自演的生活喜剧《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也将于3月2日在广东珠江电影院线旗下影城上映。另外,斯琴高娃、周润发、赵薇主演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韩国大片《汉江怪物》等片都将在3月全线上映。

(编辑:邓京荆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作者:徐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