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坏男人 最热男星穿衣经

[ 2007-03-01 10:1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是的,我们爱坏男人。所谓坏,指的不是别的,而是两种极端魅力的混杂。既然是极端的混杂,自然就有最复杂丰富多变化的迷人滋味,而不是无聊乏味的单调无趣。但是爱上坏男人,不一定非得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种仿佛总带点恶运意味的难逃宿命。小编和你一起看见五种复杂性格男人的不同魅力,以及他们对于魅力的真心话。

 

时尚:酷装扮 最热男星穿衣经

绣珠衬衫、西装背心、腰封(all by Dior Homme) 丝缎边条西装裤(Louis Vuitton) 蛇皮短靴(Gucci)

罗志祥 缤纷的简单:「在舞台上是我最享受的时候,观众注目的眼神、 掌声、尖叫声,这些都会让我超级满足,超级快乐。」 

有一种男人极其自恋爱秀。他们随时都要捕捉旁人注目的眼光,随时都记得整理自己的发丝衣装,随时都自备一盏1000瓦的聚光灯打在自己的身上,随时都可以尽情展现身上最炫丽缤纷的色彩。

 

时尚:酷装扮 最热男星穿衣经

条纹风衣(Burberry) 珠绣衬衫(Dior Homme)

黄立行 谨慎的张狂 「『坏』是一种很大的魅力,但必须适中。带一点神秘、不羁的『坏』,往往令人更加好奇、想一探究竟,因为这种『坏』会给人很大的想象空间。」

舞台上的黄立行热力四射、活蹦乱跳,总是能令喜爱他的粉丝激情地尖叫,但那只是他认真敬业的表现──是黄立行的一部份,却不全然是黄立行。如同他自己所说:「台上的image可能是创造出来的,you don't really know!」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