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千万别嫁给八种极端男人

[ 2007-02-28 16:5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伤人的感情多与男人本身的弱点有很大关系,若被感情蒙蔽了头脑,在对的时间做出不对的举措,这是很不幸的事情。是时候冷静理智看待你自己了。

NO.1 暴戾的男人

推荐试探影片:《杀死比尔》

为什么暴戾的男人排在克妻的榜首?因为,那种人往往有很强的控制欲,并且是以极端残忍的方式。假如女人们的人身安全都得不到保障,生活中整日充斥着暴力甚至血腥,还谈什么幸福的生活?尤其要留神你潜藏的暴戾性格,因为在职场、社交这样的正常环境中,是无法使你透彻了解自己的。

识破方法:你比较喜欢看暴力片,提起这个话题,你会滔滔不绝地接茬下去,即便万一没看过,也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你会立即认可所谓的“暴力美学”,并丝毫不怀疑暴力者的人格倾向,只是一味为主人公辩护,认为内有隐情,暴力现象可以理解,甚或突然一反常态,情绪过激地说“那女人就该杀”或者过分激烈而不理智地咒骂杀人者。

NO.2 冷漠的男人

推荐试探宠物:瘦弱的小猫

冷漠的男人高居排行榜第二,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两个人之间的一切,都以“情”为基础,对女人要充满情意,对她的父母要充满敬意,对她的朋友和周围的人要充满善意,这一切,无情不行。假如你发现自己不仅仅是简单的自私,过分利欲熏心而不顾及人情感受,你们的爱情很难赢得场外分数不说,她与一个毫无真情的人在一起,很难保证你某天不会看她下水而无动于衷。

识破方法:很简单,让你的女人带你去宠物市场,如果你陪她买下一只可爱的宠物,再继续带回家养。如果小家伙生病了或者不好好吃饭,女人打电话向你求救,如果你仍热心指导女人养它,再耐着性子考验下去;如果女人暂调或者出差时,把宠物交给你养一段时间,不出一个月,如果你不再因讨好她而伪装,你就一定会现出本来面目,对宠物冷淡无比。当然,如果你根本不喜欢任何宠物,第一步也不愿去做,那就冷漠到极点了。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