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好莱坞与BT公司合作开发娱乐网 低价下载影片

[ 2007-02-28 10:1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国际先驱论坛报》近日报道,好莱坞准备与自己最大的“眼中钉”之一BitTorrent(BT)公司合作,参与开发“BT娱乐网”,供用户低价下载影视节目。

BT公司开发的“对等计算”技术可使用户不经中央服务器直接连接到其他用户,共享和交换文件。这一技术曾使互联网非法文件共享现象骤然严重,令好莱坞十分恼火。

目前,BT公司计划在其网站上推出“BT娱乐网”,参与策划的包括20世纪福克斯影业公司、派拉蒙影片公司和华纳兄弟影片公司等。

“BT娱乐网”将允许用户合法购买约3000部新老影片、1000种MTV、1000种电脑游戏和成千上万种电视节目,其运作方式是把用户视频资源的免费上传下载与专业产品的有偿使用结合起来。具体而言,“BT娱乐网”计划以每集1.99美元的价格销售《24小时》等电视节目的数字拷贝,但电影只供出租,影片一旦转入用户的个人电脑,付费30天后或用户开始观看24小时后即过期。

“BT娱乐网”出租的影片受微软反盗版软件保护,无法在一台以上的电脑播放,也不能通过因特网传给其他用户。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