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流行发布春夏主打4大色系

[ 2007-02-28 09:2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2007年春夏,在流行发布的T台上,大牌设计师似乎都非常乐意给大家一个清爽,柔和的春夏。银色是继06秋冬的金色之后,再一次被大家所瞩目的颜色之一。而白色却是暴光率最高的颜色。而静谧粉色系和像霓虹灯一样绚烂的色彩也会给大家带来视觉的享受……

NO.1最夺目的---银色

流行发布春夏主打4大色系

 

当上一季热情金色的风暴过去之后。在炎炎夏日,设计师自然想到把清凉银色拿出来,继续强劲的闪亮之旅! 不过相比之下,在金色的豪气下,银色更显精致、前卫,有着超时空的未来感觉。

NO.2最绚丽的---霓虹色

流行发布春夏主打4大色系

 

多姿多彩的色彩让人们一看就心情愉快起来。在2007年的秀场上,设计们希望给大家一个更加Colorful的夏天,在DKNY、Anna Sui……这些大牌的秀场上,我们看到各种缤纷的颜色:紫红、翠绿、鹅黄等这些高明度的色彩带着春天的气息走进人们的视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