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潮流短发 提升你人气

[ 2007-02-27 11:10 ]

 

 
发型:3款潮流短发 提升你人气
    此款发型左边上层次用电卷棒微微转出一个圈,给人视觉提升的印象,而右边两层分开的效果,层次感分明,重量都集中在发顶,下面薄薄一层发丝,女性韵味十足。

纯粹的红

激情岁月的那段红,热烈、高亢,男男女女在战争的岁月中,在金色的阳光下,洒下了自己的鲜血和热泪,留在心地的是对爱情的忠贞,是永恒不变的承诺。

 

    主题对回归自然的渴望,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此款发型比较中性,左边比较男性化,而右边比较女性化,宣泄出人们共同的和平的心声。
发型:3款潮流短发 提升你人气

纯粹的白

金属质感的白,冷艳、高贵,想象一下工厂里的机械,高耸的金属漆面的烟囱,仰望依稀可以看到蔚蓝色的天空。

 

发型:3款潮流短发 提升你人气
    向来低调的黑,也露出跳跃、明媚的感觉来,战争年代的黑代表了枪炮、焚烧后的物体,恐惧而空旷。
    此款发型左边流畅、简洁,右边中性、另类,给我们无限遐想,创意无限。

 

纯粹的黑

但在设计师的手中却美化了战争的残酷,一抹绿色,无限生机,一把黄土,是新的开始。

编辑:杨鑫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