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历数田亮的六段神秘恋情

[ 2007-02-27 11:0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田亮,这是一个曾为中国跳水“梦之队”立下无数汗马功劳和显赫建功的“阳光美男”,这是一个见证着中国体育无限辉煌和荣誉的“跳水王子”,是名副其实的跳水英雄。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田亮也不例外。六任绯闻女友,无论高调低调,都被媒体挖掘出来,现行与大庭广众之下。

一、青梅竹马恋爱十一年,第三者导致“亮晶晶”分手

“亮晶晶”青梅竹马、门当户对,一直被媒体视为金童玉女,田亮和郭晶晶两人从小便一起在国字号跳水队集训,每天都朝夕相处,作为国家队老大哥,田亮一直视郭晶晶为妹妹,喜欢称其“小蝈蝈”,郭晶晶则称其为“田亮哥”。二人日久生情,自然暗生情愫。无论是国家队训练,还是在国家队生活,不知不觉二人共同度过了十一年的快乐时光。但雅典奥运会后,“亮晶晶”的感情却发生了变化,富家公子霍启刚(香港知名富豪霍英东的长孙)突然以第三者的身份介入,霍启刚的出现令田亮跟郭晶晶之间本来平静无澜的爱海突然翻滚起了波浪。尽管田亮千方百计维持这段维系了十一年之久的爱情,但因为郭晶晶一脚踩两船,最终田亮选择了结束这段爱情。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