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才艺秀"变"人物秀" 新<非常6+1>元宵节亮相

[ 2007-02-27 09:5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正月十五闹元宵,新版《非常6+1》即将全新亮相。制片人哈文介绍,新版节目最大的变化是把“才艺秀”改为“人物秀”。她解释说,2006年,参加《非常6+1》节目的选手要经过4轮比赛,4位选手争取一个非常明星的荣誉。这样的节目,竞争激烈,环环相扣是比较纯粹的“才艺秀”节目。在新版节目中,把以往四个比赛环节调整为“非常亮相”、“特殊任务”和“才艺对抗”三个展示环节。

新版节目中,主持人李咏也将从以往的裁判变为选手圆梦的助手。李咏表示:“录新版节目,脸上在笑但双腿沉重,脸上在笑是因为节目的设置有趣,比如‘特别任务’环节,就是邀请明星与选手做互动游戏。这个环节的设置,是要让选手完全放松下来,再进行各自才艺的展示。双腿沉重则是因为帮助这些普通百姓克服紧张情绪实在不易,主持一场下来,体力消耗着实不小。”

编辑:富文佳 来源: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