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李湘"踢走"刘仪伟 首次主持脱口秀节目

[ 2007-02-26 11:31 ]

 

李湘
李湘(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北京电视台脱口秀节目《搜城记》负责人昨天透露,由于节目形态进行大幅度调整,原主持人刘仪伟被“拿下”,由李湘取而代之。李湘已经录制了两期节目,并将正式与节目组签约。第一次主持脱口秀节目,李湘希望借机向“知性主持人”再迈进一步。

《搜城记》是北京电视台今年力推的新节目,年初开播后,主持人刘仪伟每期探讨的都是时尚热门的话题,却没有带来预期中的高收视率。节目组负责人介绍,《搜城记》原来的观众定位是青年观众,但现在电视节目的收视规律是“得大妈者得天下”,所以该节目进行了大幅度调整,更多地考虑年纪大一些的观众。女性观众群是该节目的收视主体,节目组认为一位女主持人更有亲和力,因此换掉了刘仪伟。

此前李湘曾到《搜城记》做客,探讨“中性人群”的话题,反应敏捷,给节目组留下了好印象。李湘透露,她刚录制完成两期节目。第一期节目请来了“别针换别墅”骗局的策划人,讲述这个骗局中许多不为人知的策划过程,将于28日22:00在BTV-1首播。第二期探讨单身女性,在三八妇女节播出。

编辑:富文佳 来源:京华时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