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宋丹丹再婚后的酸甜苦辣(图)

[ 2007-02-25 15:14 ]

 

宋丹丹再婚后的酸甜苦辣(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宋丹丹与英达的幸福婚姻曾经街知巷闻,不料一夜之间恩爱夫妻黯然分手。随后,英达再次牵手梁欢,而宋丹丹却一直保持低调。

最近,宋丹丹首次敞开心扉谈及再婚后的生活。

与英达黯然分手

朋友劝我:“丹丹,你不能这样下去了,你现在就是个女光棍,你得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重新开始生活才行。”

1997年元月,我和英达的婚姻走到了尽头。我回到娘家,妈妈哭了,父亲当时就进医院打吊针——女儿三十五六岁突然提着箱子回到家里,什么都没有,他们实在没有言语能够表达他们当时的感觉。

我在汇园公寓租了一间很小的房子,房租很贵,破烂的家具,里面黑黝黝的。那个时期,我觉得自己只有三件事要做:第一,我饿了;第二,我困了;第三,我想哭。我一边哭一边想,如果能找到一个有房子、有文化、还会关心我的人,我就嫁给他。

最让我痛苦的还是儿子巴图,离婚时我没有坚持要孩子,我发觉这个决定很错误。我不能在街上看到别的夫妻带着孩子的亲密劲,那让我的心像被刀子割。通过律师协议,我终于要回了巴图,我拼命弥补,想给巴图一个健康的身心。

成方圆、杭天琪她们很热心地给我介绍对象,但我打不起精神,觉得自己被爱弄伤了。苏小明劝我说:“丹丹,你不能这样下去了,你现在就是个女光棍,你得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重新开始生活才行。”巴图在旁边大吼一声:“我妈妈不是女光棍!”眼眶里含着泪。我搂过儿子,眼泪一下子流下来了——就算是为了儿子,我的这种日子也不能继续下去了。

我问巴图是不是想要个叔叔来爱妈妈,巴图说:“我想有个叔叔跟妈妈结婚,我不要妈妈是女光棍!”于是,我擦干眼泪,去给巴图找“叔叔”。1997年7月25日,一家酒店开业,请了我和一帮圈内的朋友。在张暴默和苏小明的撺掇下,我认识了老赵,他高大气派、彬彬有礼、衣着整洁,是国内某机电总公司的总经理,也是个有过一次失败婚姻的离异人士。

与老赵一见钟情

我在外地给他打了传呼:“我爱你,胜过黄豆和大米。”老赵给我回一封信:“北京的赵老九先生说,我爱你,胜过萝卜和白菜。”

我俩算是一见钟情。后来,老赵请我和巴图去他家做客,去的时候他家刚刚装修好,铺着很漂亮的大理石地板。我和巴图习惯光着脚走路,他几次让我们穿拖鞋我们都不穿。过了两天再去他家,刚装修好的房子又在施工,正在撬大理石地板重新铺木地板。我问他好好的干吗换掉,他说大理石地板凉,怕以后我们老光着脚会着凉。那一刻,我就觉得我会嫁给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